索引号: 61032600043/2022-02973 发布机构: 眉县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2-09-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教体局局长黄武奇对派驻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9-29 15:20:16 浏览次数:

9月28日,县教体局局长黄武奇在党委委员、副局长段军琪和眉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赵军鸿陪同下,对包抓的齐镇齐西村进行调研,并对教体局派驻齐西驻村干部进行了慰问。齐镇镇长马杰参加调研。

座谈交流中,村党支部书记马存林同志介绍了村上的乡村振兴开展及驻村干部工作情况。黄武奇局长就目前齐西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进展及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村两委产业兴旺发展大樱桃和猕猴桃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发泡网厂项目、种植产业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就落实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行动”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

随后,黄局长入户走访了部分脱贫户及防返贫动态监测预警户,详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最后,黄局长对驻村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行动”要求,严格落实相关目标任务;二是要按照“百日提升”行动要求,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扎实工作,积极协助村两委,一心为民解难题、做实事;三是要牢记使命,始终把自己的职责记在心上,维护好教体系统美好形象,做好表率,争当先锋,为齐西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