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2803 发布机构: 眉县招商局
生成日期: 2022-09-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县召开淮海控股集团100万辆钠电新能源车辆
西部产业园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03 08:15:56 浏览次数:


9月1日,我县召开淮海控股集团100万辆钠电新能源车辆西部产业园项目座谈会,县委书记刘志生主持会议并讲话。淮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安继文,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宝工作组组长蒋秀涛,县长张小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慧萍,县政协主席曲永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晓斌,副县长田皓园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905101052.jpg

当天,安继文一行先后前往首善汽车配件制造产业园、猕猴桃产业园区等地,考察了项目选址及首善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安继文介绍了淮海控股集团以及项目基本情况,张小平介绍了我县汽车产业发展以及首善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双方就项目合作协议具体条款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刘志生对安继文一行来我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淮海控股集团选择眉县、信任眉县。他指出,眉县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基础好、市场潜力大。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一流作风、一流服务、一流保障,全力护航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县招商局、首善街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