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6/2022-02909 发布机构: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9-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宝鸡市文旅局检查验收我县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7 14:31:28 浏览次数:


9月6日,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高翔和市群艺馆一行5人来我县验收2021年度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评估工作。县文旅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建洲一同检查

评估会上,领导和评审专家听取了县文旅局对我县9名代表性传承人评估考核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认真查看了相关资料,实地走访了《威风战鼓》眉县职教中心传习所、《眉县堆漆彩绘技艺》传习所、《古太酒酿造技艺》工坊。市局领导和专家老师对眉县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评估考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眉县非遗保护工作传承活动开展扎实,重视传习培训,形成了很好的非遗保护工作机制。


下一步,眉县文化馆将进一步加强非遗传承人评估考核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不断丰富评估形式,做好非遗传承人评估工作。同时持续挖掘非遗线索,开拓“非遗+”工作思路, 做好非遗传播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