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2-03179 发布机构: 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9-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市场监管局
开展守护节日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8 17:52:19 浏览次数:

双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节日,眉县市场监管局在县城区开展了以守护中秋佳节食品安全为主题的“你点我检”活动。

为促进活动取得实效,县市场监管局提前进行统筹安排,组织发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和转发问卷调查小程序,瞄准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选准“你点”对象和检测指标等内容。“我检”活动中,该局联合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结合问卷调查确定的对象和检测项目,分别在老实人超市、眉县明润优康通物流配送中心开展了糕点月饼、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对硫酸铝钾、农药残留等指标进行检测,共检月饼2批次,食用农产品8批次,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下一步,市场监管将持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开展守护节日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强化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及节令食品安全消费提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