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 眉县人社局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首个返乡创业园区正式授牌

发布时间: 2022-09-09 17:40:3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我县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创业营商环境,为创业者提供政策支持和专业服务,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益,经过眉县人社局两年来的培育指导,审批认定眉县聚华上海城为“眉县返乡创业园区”。

9月8日上午,眉县聚华上海城县级返乡创业园区授牌仪式在聚华上海城举行,眉县人社局党委委员、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燕、县人社局就业促进股股长王刚等相关人员为返乡创业园区授牌;眉县聚华上海城负责人参加接牌仪式。

根据市级返乡创业园区认定管理办法,眉县人社局经过前期对眉县聚华上海城的培育指导,对县级返乡创业园区申报资料、入驻企业、就业人员进行了严格审核,达到了认定标准。眉县聚华上海城现有入驻创业实体25家,解决就业350余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齐全,能提供生产经营场所和相关服务,吸纳就业效果显著,为返乡创业就业发挥出了示范引领作用。

王燕指出,眉县聚华上海城是我县创业就业工作发展的示范引领园区。要加强思想引领,积极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发挥园区优势,在我县创新创业、人才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持续发力,完善服务体系,为创业实体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发挥好我县首个返乡创业园区的示范带动作用。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加大监管和指导力度,依据返乡创业园区建设标准,定期采取适当方式,对返乡创业园区进行绩效评估,并建立优胜劣汰机制。精心指导返乡创业园区持续健康发展,发挥创业就业示范引领作用,并鼓励积极申报市级返乡创业园区,全力推进我县创业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