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7/2023-00111 发布机构: 眉县卫健局
生成日期: 2023-01-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专家送诊下乡 服务百姓健康丨省级专家赴眉县横渠中心卫生院开展巡回义诊暨中医药防控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2 08:37: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中医药优势,促进优质中医药资源下沉,助力基层医疗机构应对疫情,1月11日中午,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省级医疗专家联合县中医医院,在横渠中心卫生院门诊楼前,开展中医药疫情防控巡回义诊暨中医药防控工作督导活动,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达军平,县卫健局副局长李社强,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县中医院院长贺玺平参与义诊咨询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8085425.png

此次巡诊活动为群众免费发放中药汤剂及中成药10个品种共计3万余元,活动现场前来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疗专家们详细询问病情,并向群众普及相关医疗常识、常见疾病的预防方法及治疗措施,用实际行动服务百姓,让群众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诊疗服务,切实满足了群众的就医需求,提高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专家对横渠中心卫生院的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中医特色科室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卫生院充分发挥医共体帮扶作用,加强与上级医疗机构的协调沟通,发挥好中医药在新冠疫情治疗中的优势,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