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0136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3-01-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王继萍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6 07:51:22 浏览次数:


1月13日,县委书记王继萍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晓斌,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新林,县总工会主席李西强一同参加慰问。

在劳模林纪功家中,王继萍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并对他长期以来为眉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发扬劳模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30116081001.jpg

在关中压缩机有限公司和县职教中心,王继萍慰问了县管拔尖人才张建雄、郑海龙,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多年来为全县经济发展和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立足岗位和专长,再接再厉,积极发挥引领、带动和示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再建新功、再立新业。

在县人武部,王继萍向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好国防动员、征兵、军地协同等工作,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116080955.jpg

王继萍还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何海勤、杨宏仁,困难党员王二黑、刘玉怀,贫困残疾人刘新辉和优抚对象吴桂琴。王继萍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勉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勇敢面对困难。并嘱咐有关镇街和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生活,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