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6/2023-00108 发布机构: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3-01-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张载祠举办“迎新春 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7 14:18:34 浏览次数:


为营造吉祥喜庆的节日氛围,给广大群众送上一份喜庆的节日好礼。1月14日,适逢农历小年,由张载祠文管所主办,和理堂、宝鸡张载文创产品体验店、眉县东裕茗茶店等承办的“迎新春,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在张载祠举办。这次活动邀请眉县书法家张明虎、王润怀、郭领成、赵安瑞、李天恩等老师现场书写,同时也邀请了县政协原主席卢文远等老师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暖意浓浓,老师们当场挥毫泼墨,送福迎春,把满载兔年祝福和美好心愿的新春对联送给大家。春联虽小,却蕴含着人们对来年的美好祝愿。桌上、地上铺满了春联和“福”字,好似一片喜庆的“红地毯”,把活动现场衬托得格外喜庆。

刘先生高兴地说:“现场书写对联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更是对张载关学遗风的弘扬。”

村民孟女士欣喜地表示:“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祝福国家繁荣富强,也祝福我们每个人阖家欢乐 ,兔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