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0137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3-01-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张小平走访慰问全县重点企业及纳税大户

发布时间: 2023-01-19 08:34:03 浏览次数:


1月17日,县长张小平走访慰问全县重点企业及纳税大户,对企业致以新春的祝福。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负责人参加。

张小平先后到农夫山泉红河谷工厂、陕西保利华英包装有限公司、陕西三义高科石墨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新一年工作计划和安排,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奋力拼搏、再创佳绩,为推动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走访慰问中,张小平表示,过去的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和新冠疫情严峻考验,各企业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企业发展态势良好,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挖掘新动力,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优势,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取得新成就,再创新辉煌,积极为眉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继续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主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努力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眉县安心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