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0141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3-01-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张小平调研指导县城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27 08:30:07 浏览次数:


近日,县长张小平调研指导县城建设管理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富强以及县政府办、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张小平一行先后来到白起公园、平阳街提升改造、荣华路步行街改造、荣华路中段道路拓宽改造、南城公园体育休闲区建设等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及进展等情况,对县城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小平指出,县城是城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乡融合发展的关键支撑,对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构建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县城建设管理一头连着民生福祉,一头连着经济发展,是实现县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高水平规划、高品质建设、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县城建设管理现代化水平。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聚焦群众所需所急所盼,统筹兼顾成本与效益,节约集约高效利用土地资源,用心用情谋划、实施、建设好城建项目。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提升县城功能品质,强化建筑风貌管控,不断提升城市颜值、丰富城市内涵,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美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