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0142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3-01-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王继萍检查春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27 08:35:04 浏览次数:


1月25日,县委书记王继萍检查春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麻承志,副县长田皓园,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新林一同检查。

王继萍一行先后来到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和御龙湾温泉酒店,详细了解了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客源流量、游客接待服务、食品安全、消防救援等情况,并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王继萍强调,要时刻绷紧旅游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守护好游客生命健康安全。要落实落细各项保障工作,做好游客接待服务,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强化景区安全巡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高度重视景区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新春佳节。

县委办、县文旅局、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