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5/2023-00249 发布机构: 眉县招商局
生成日期: 2023-02-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张晓斌带队赴江苏安徽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14 15:49:39 浏览次数:


2月8日至1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汽车产业链链长张晓斌带队赴江苏、安徽开展招商活动。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招商局、首善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张晓斌一行围绕淮海钠电新能源车辆产业园项目上下游产业链配套企业开展系列精准招商活动。先后赴江苏东之宝车业、三个轮胎、源峰交通、晶诺电子、德尔门特电器厂、金泰堡机械制造公司、华锋车业部件公司等8户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以及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的江淮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实地考察了各企业生产基地,并与他们深入座谈交流。

张晓斌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建设和发展历程、生产状况、市场销售及在陕投资意向等情况,并就企业落户眉县有关发展优势、产业配套、支持政策与企业方深入洽谈。

企业方表示,眉县区位优势突出、产业配套齐全、发展环境优越,尤其是能吸引淮海集团来眉县发展,并且从签约到投产仅用时四个月更是最佳例证。同时,眉县又毗邻比亚迪、吉利汽车、陕汽集团等大型车企,是汽车产业链企业进一步开拓西北市场的最优之选,他们将近期来眉考察,促进双方交流合作。

张晓斌要求,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招商局、首善街办等相关单位要抢抓三年疫情之后经济恢复窗口期、机遇期,以及近年来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布局机遇,围绕我县淮海钠电新能源车辆产业园项目广泛收集产业链上下游项目信息,发挥县域特色资源和产业发展优势,紧盯近期对接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坚持靶向发力、精准招商。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全流程、全环节、全链条、全周期精致化服务,助力企业落地投产、做大做强,着力推进补链条、聚集群,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招商项目硬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