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5/2023-02200 发布机构: 眉县招商局
生成日期: 2023-02-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戴慧萍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7 08:38:56 浏览次数:


2月20日至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慧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永宏,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孙伟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活动。县人大办、财政局、发改局、民政局、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戴慧萍一行先后赴雷诺贝尔铝业、小鹏汽车、新高丽装饰材料、华灿电讯、奥飞数据、东方医疗等11家企业,实地考察了各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建设和发展历程、市场销售及在陕投资意向等情况,并就企业落户眉县的发展优势、产业配套、支持政策与企业方深入洽谈交流。

1.jpg

企业方纷纷表示,眉县区位优势突出、产业配套齐全、发展环境优越,他们将近期来眉考察,促进双方交流合作。

戴慧萍指出,今年以来,眉县认真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精神,紧密围绕加快建设“五个眉县”、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眉县新实践目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支撑”理念,坚持把抓项目、强招商、优环境作为扩投资、稳增长的硬支撑。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发展环境优越,是企业投资兴业的最优选择,热切希望企业家们来凤县考察投资、共谋发展。

2.jpg

戴慧萍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聚焦五大产业集群和七大产业链,坚持招大引强,积极开展精准招商,紧密跟进在谈项目,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引进一批延链补链强链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加快产业升级,壮大产业集群,为眉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