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2290 发布机构: 眉县招商局
生成日期: 2023-03-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田皓园主持召开眉县猕猴桃产业链数字经济总部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10 10:05:58 浏览次数:


3月10日,陕西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李文学一行来眉考察。副县长田皓园主持召开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李文学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战略布局、项目规划等情况,田皓园从产业特色、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及园区建设等方面对眉县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眉县猕猴桃产业链数字经济总部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田皓园对李文学一行来我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眉县猕猴桃产业基础好,品牌价值大,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尽快细化项目方案,量化各项数字经济指标,共同努力实现企业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田皓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补短板、延链条、强产业的思路,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搭建产业发展平台,为猕猴桃全产业链发展提供新亮点、新动能,促进我县猕猴桃产业高质量发展,让猕猴桃成为富民强县的“致富果”“幸福果”。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招商局、猕猴桃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