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2337 发布机构: 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3-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开展3.15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5 14:13:42 浏览次数:


3月15日,眉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走进大型商超活动,隆重纪念第41个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图片1.png

此次活动围绕“提振消费信心”主题,聚焦食品安全,县局联合县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走进老实人超市开展活动。活动中,依托食品快速检测车,工作人员选准消费者日常购买的苹果、胡萝卜等水果、蔬菜和关心关注的二氧化硫、农药残留等指标,现场进行快速检测,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让消费者增长食品安全知识,对食品检测情况“看得见、摸得着”。当天共检测食用农产品6批次,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发挥食品快检优势,抽群众之所想、检群众之所盼,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