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2228 发布机构: 眉县执法大队
生成日期: 2023-03-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强化执法专项检查 保障畜禽产品质量安全

发布时间: 2023-03-02 16:32:52 浏览次数:


3月1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一行5人来我县开展兽药、饲料质量和安全管理联合专项执法行动。市支队先后深入我县宝鸡恒辉饲料有限公司、宝鸡智慧饲料有限公司2个饲料生产企业和1个兽药经营门店,主要检查饲料生产企业的原料进货来源、产品的销售记录、饲料标签是否符合规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消防器材的检修情况以及兽药门店的药品进销台账,处方药、非处方药分区摆放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兽药未分区摆放、进销药品台账不健全、饲料生产企业进销货台账不健全、车间工人安全生产意识不强等问题责令兽药经营门店、饲料生产企业限期整改。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兽药饲料质量安全管理水平,规范了兽药饲料生产、经营行为,保障了县域畜禽产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