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2357 发布机构: 眉县招商局
生成日期: 2023-03-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2023重庆市陕西宝鸡商会换届暨
眉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20 15:21:35 浏览次数:


3月19日,重庆市陕西宝鸡商会换届暨2023眉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重庆举行。市工商联副主席马科军,市招商局副局长冯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麻承志出席。县工商联主席王英主持推介会。

大会旨在通过进一步宣传眉县、推介眉县,加强眉县与重庆地区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观看了眉县招商宣传片。麻承志推介眉县及七大产业链,马科军、冯旭共同向重庆市陕西宝鸡商会授“眉县政府驻重庆招商联络处”牌,并向5名优秀企业家颁发眉县招商大使聘书。

麻承志对商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眉县驻重庆招商联络处的设立以及受聘的5名招商大使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联络处的设立是眉县县委、县政府加大招商引资的有力举措之一,重庆市招商联络处是眉县继西安、广州之后通过县工商联设立的第3个异地招商联络处,以后将适时成立其他异地招商联络处,积极引导更多眉籍在外优秀人才厚植家乡情怀,心系家乡发展,不断夯实招商基础,让更多有识之士了解眉县、走进眉县,与眉县一道共襄发展、共创未来。

近年来,眉县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招商支撑的理念,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县域产业特色鲜明、集群效应凸显、发展潜力巨大,是各类企业家的创业热土和投资洼地。麻承志希望重庆宝鸡商会和驻重庆联络处搭好政企交流合作平台,发挥眉县与外界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把眉县的区位优势、政策基础、园区发展、产业特点等方面宣传好、推介好,吸引更多企业家来眉投资兴业,推动形成“一个成功企业带来一群客商、一家企业落地带来一个产业集群”的产业招商大格局,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招商局、首善街办主要负责同志,重庆市陕西宝鸡商会,应邀参会企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