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2370 发布机构: 眉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3-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召开社会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21 16:37:00 浏览次数:


3月21日,我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社会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座谈会,会议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成员、宝鸡地区4支救援分队负责人以及眉县4支社会应急救援队代表,大家齐聚一堂,共商我县应急救援事宜。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平安、副局长达定军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共同学习了《宝鸡市市级社会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然后,各支应急救援队分别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工作成效以及在队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并就社会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最后,李平安就眉县专业应急救援队伍情况,从围绕大局,充分做好应急救援准备;服务大局,充分认识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的重要性;融入大局,扎实做好今年应急救援工作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