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5/2023-02384 发布机构: 眉县招商局
生成日期: 2023-03-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麻承志带队赴重庆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3 14:49:17 浏览次数:


3月18日至2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麻承志带队赴重庆开展招商活动。县工商联、招商局、首善街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麻承志一行先后赴重庆锐霸汽车传动轴、德辉汽车配件厂、先友机械制造等8户企业,实地考察了企业的生产、建设和发展历程以及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麻承志就企业落户我县的发展优势、产业配套、优惠政策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与他们深入交流。

企业方一致认为,眉县区位优势突出、产业配套完善、营商环境优越,宝鸡吉利、陕汽、淮海等周边大型车企聚集,产业集群效应明显,是各类汽车配件企业拓展市场的优选,他们将尽快来眉考察,促进双方交流合作。

麻承志要求,县工商联、招商局、首善街办等相关单位要抢抓新一轮汽车产业发展机遇,围绕我县淮海钠电新能源车辆产业园项目广泛收集产业链项目信息,发挥优势,精准招商。要紧密跟进线索项目,持续做好服务保障,促进更多产业链项目在眉落地建设,为眉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项目硬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