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16/2023-02395 发布机构: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3-03-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白起军事文化及价值”征文作品评审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4 13:59:15 浏览次数:


3月23日,“白起军事文化及价值”征文作品评审会在县文旅局召开,本次活动由宝鸡炎帝研究会、宝鸡周秦文化研究会会长,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理事霍彦儒,眉县政协原主席卢文远等5位专家担任专家评委,县政协副主席朱文杰参加会议。

本次征文活动由宝鸡市社科联、政协眉县文史委员会、眉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的文学爱好者和白起军事文化研究者的广泛参与。截至征稿结束,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征文作品共34篇。

评审会现场,专家评委对候选作品认真研读,交流点评,围绕“契合主题”“文学质地”两个维度进行评判,发表了评审意见。县政协副主席朱文杰对评委组给出的评审意见表示赞同。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征文活动覆盖面广,作品内容丰富详实、文字功底深厚、整体质量高,得到各位评委的一致好评。

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获奖论文将由县政协文史委汇编成文史资料出版,论文集作为第二届白起军事文化研讨会资料。评审结果将通过文旅系统微信公众号、融媒体中心等平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