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2303 发布机构: 眉县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3-03-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召开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3-06 08:22:16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眉县组织召开了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会,县教体局副局长云力、教体股股长李新亮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考试管理中心主任侯云飞主持。

会上,县考试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林军从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办法等方面安排部署了中考报名工作。李新亮就中考报名资格审查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云力指出,中考报名是中考考试实施的前提保障,一要高度重视,夯实职责,精细管理,制定中考报名工作方案,成立报名工作领导小组,周密安排部署中考报名工作,切实做好报名前的准备工作。二要吃透政策,做好宣传,加强报名政策学习,提升政策执行力、理解力和领悟力,要做到应报尽报,不漏一人,不留死角。三要夯实责任,明确分工,规范资审,坚持“谁审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切实把好资格审查关口。四要严格政策,维护考生权益,各学校要及时摸清各类报考考生特殊情况,特别要提醒地理、生物、信息技术补考考生要做好报名和考试准备,县考管中心要加强报考期间的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我县2023年中考报名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各初中分管副校长及教务主任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