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2561 发布机构: 眉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4-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3-04-13 08:21: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及技能,眉县博物馆联合陕西鑫正安消防宣教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并邀请一级教官苗富春进行理论培训及实操指导。会上,苗教官围绕消防安全检查方法、消防安全检查内容及消防安全隐患实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互动性强的讲解,同时针对火灾的不同类型分门别类、系统集成地讲授了灭火器选择及扑救方法,并对馆藏文物、密闭空间、单元楼栋等重点区域的消防风险点进行了着重强调。

1.jpg

       随后,苗教官对灭火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全体职工现场进行了实践操作。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全体职工预防风险意识及应对火灾能力得到了提高,为馆藏文物安全打好了基础,同时也为游客及工作人员生命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