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2598 发布机构: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3-04-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城关中学千名师生走进博物馆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3 15:58:02 浏览次数:


为了使青少年更深入了解眉县悠久历史,探寻家乡文化精髓,增强民族责任心和历史责任感。4月12日下午,眉县城关中学组织2100余名师生走进县博物馆开展主题研学活动。活博物馆讲解员在平阳阁前详细介绍了眉县博物馆整体概况及参观注意事项,让学生们在对博物馆有整体认知。

进入展厅后,由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眉县青铜文化展、酒文化展以及秦汉建筑文化展,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了眉县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参观结束后,博物馆组织学生们观看了《历史横空 山水眉县》历史文化及经济社会发展专题片。

眉县博物馆作为宝鸡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继“小小讲解员”培训、进校园等系列活动之后大力开发研学教育路线,致力于向眉县学子传播历史知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