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2621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3-04-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省妇联来我县调研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20 08:02:36 浏览次数:


4月18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燕一行来我县调研美丽庭院创建、妇女创业就业等工作。县委书记王继萍,县委副书记鲍小凤,县委统战部部长李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汤峪镇汤峪村归心民宿,并和“最美巾帼民宿”女主人惠亚珍亲切交谈,了解近年来民宿发展经营情况。张晓燕对惠亚珍将太白山独特的文旅资源和自身专业设计特长有效结合打造民宿的做法表示称赞,鼓励她走出去,将新的民宿元素带回来,发展美丽庭院经济,同时带动周边妇女姐妹一起将“美丽庭院+”建设转化成增收致富的新途径。

在槐芽镇肖里沟村,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美丽庭院”创建活动进展情况。在市级美丽庭院示范户王银辉等农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希望示范户能按照“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要求,继续保持干净整洁的卫生习惯,发扬家庭美德,形成“以点带面、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切实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