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2850 发布机构: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3-05-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声’动悦读”朗诵大赛赛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5 15:10:1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促进宝鸡市第二届“‘声’动悦读”朗读大赛作品征集活动的开展,提升参赛作品质量,5月13日上午,在县图书馆未成年人活动室对部分参赛选手进行了朗诵和录音技能培训,为广大读者提供赛前培训、学习交流的机会。本次培训由县图书馆公益讲师达淑萍老师主讲,30余名读者朋友参加了培训指导。

达老师首先就本次参赛活动要求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带领大家学习趣味操,孩子和家长朋友们表现踊跃,纷纷尝试,现场气氛欢快活跃。最后,为大家逐字正音,并现场示范吐字、发音技巧,还从舞台形象、气息训练等方面,引导大家更好地用语言表达情感,并鼓励大家大胆展示自我,体验语言的独特魅力。孩子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