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2858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3-05-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18 07:49:41 浏览次数:


5月17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继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宝鸡市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眉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投诉即办、办就办好”改革工作方案》《眉县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改革试点实施方案》。

640.jpeg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年度改革任务,着力破解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难点和痛点问题,以深化改革新成效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要增强改革推动力,夯实县级领导、县委深改办、牵头单位、专项小组等工作责任,凝聚深化改革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扩大改革影响力,坚持改革推进和示范推广两手抓、两促进,积极宣传推介眉县改革成果,推出一批独具眉县标识的好经验、好做法。要提升改革执行力,坚持问题导向,定期梳理汇总各项改革任务推进情况,强化督导检查、持续跟踪督办,切实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各专项小组联络员、改革涉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