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2894 发布机构: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3-05-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集中宣传暨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9 15:39:04 浏览次数:


5月17日,眉县博物馆历史文化宣讲队走进槐芽中学,与校方联合开展了“历史文化进校园”活动,把博物馆+教育落到了实处。

活动开始,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参观了“流动博物馆”图片展,近距离欣赏文物细节。博物馆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分发了馆藏文物宣传资料以及文物保护法律法规相关资料,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在学校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带着文物来见你》的历史文化知识讲座,用青铜器这种尘封在地下的璀璨史书,向槐芽中学的师生们倾诉历史的绚丽,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今后,县文旅局将会加强与县内中小学的馆校合作,将博物馆、可持续性与美好生活结合起来,共同为学生们搭建起学习优秀历史文化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