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2856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3-05-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国家园林县城省级复查专家组来我县开展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20 08:41:40 浏览次数:


5月17日至18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原副局长、高级工程师陈宪章一行8人来我县开展国家园林县城复审工作。县领导张小平、王富强、郭杜鹃参加。

5月17日,复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自来水公司、南城公园生活垃圾中转站、地热能清洁化供热改造项目、污水处理厂、眉县博物馆、生活垃圾填埋场、槐树林公园、荣华路北段林荫路、白起公园、南城公园、张载广场、张载祠等进行检查。

5月18日,召开复查意见反馈会,会上观看了眉县国家园林县城巩固提升技术报告影像片。县长张小平汇报了眉县国家园林县城巩固提升工作有关情况。专家张明生通报了眉县国家园林县城省级复查意见,对我县国家园林县城建设给予肯定。省级复查专家组组长陈宪章传达了省住建厅有关工作要求。

张小平表示,我县将以国家园林县城省级复查为动力,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这次复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家园林县城成果,全力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园林城市;聚焦重点,全力整改落实,对园林县城涉及的各个项目认真进行“回头看”,查缺补漏,务求各项工作全面达标。下一步,我县将健全机制,不断巩固提升,聚焦复查考核指标体系,在做好全面总结提升的基础上,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县区先进做法,确保我县园林县城建设更加深入、更具特色、更有成效。充分发挥园林化城市对外推介展示的“金字招牌”作用,切实将眉县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经济优势,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