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2855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3-05-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应急管理部来我县开展以水灭火能力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0 08:46:19 浏览次数:


5月18日,应急管理部火灾防治与管理司一级巡视员崔洪浩一行来我县开展以水灭火能力建设专题调研。应急管理部火灾防治管理司干部吴振兴,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董启元,省应急厅火灾防治管理处处长寇博文,省应急厅火灾防治管理处四级主任科员王钊,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晓军,市林业局局长陈天仓参加调研,县委书记王继萍,县长张小平,常务副县长齐永宏,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新林以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在国有太白风景林场,崔洪浩一行实地察看了各类器材装备,听取近期火灾防控、队伍管理以及以水灭火集雨水箱项目等方面工作汇报。

640.jpeg

座谈会上,张小平就我县森林防灭火及以水灭火工作进行了汇报,王继萍就我县森林防灭火情况进行了说明。

崔洪浩对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森林防灭火工作当作国之大事来抓,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投入必要精力物力财力,强化基础设施建设;要在过去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向前发展,适应国家大局和现代化需要,应用现代化、信息化、科技化技术,把预防工作做得更实更牢,进一步提升预防工作质量水平;要进一步加强扑火队伍建设,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全面做好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