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2911 发布机构: 眉县农业农村局
生成日期: 2023-05-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2023年“三夏”农机优惠加油卡办理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5-29 17:38:09 浏览次数:


2023年“三夏”机械化工作即将全面展开,为了切实降低收割机、拖拉机等各类农机作业成本,促进我县“三夏”机械化生产安全高效有序开展。按照省市统一安排,眉县农机中心联合中石油公司,从即日起为广大机手开展办理优惠加油卡服务。具体如下:

一、优惠加油卡办理对象

户籍或注册地为眉县参与“三夏”作业的所有农机拥有者(包括:个人机手、农机合作社、法人单位)均可申请办理。以前已经办理得中石油优惠加油卡可以继续使用,跨区作业县外机手在户籍所在地办理。

二、优惠标准

“三夏”作业农机持优惠加油卡加油时,每公升柴油在市场价基础上给予3%优惠。优惠加油卡在宝鸡市各县区所有中国石油加油网点均可使用,在加注柴油时出示加油卡或者电子加油卡。此卡办理后长期有效。

三、办理需提供以下资料:

1.机手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作业农机行驶证原件和复印件;3.办理人姓名和联系电话。

四、办理流程

机手持以上证件在眉县农机中心监理业务大厅申请办理,随到随办,通过资料审核后,根据机手意愿可申请实体加油优惠卡或电子加油优惠卡:

1.实体加油优惠卡:由县农机中心统一汇总申请办卡资料,上报中国石油眉县分公司统一制卡,办好后第一时间通知机手领取。

2.电子加油优惠卡:申请办卡资料经县农机中心审核后,出具盖章证明,由机手持农机中心证明在中石油加油网点,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通过手机下载电子优惠加油卡,加油时通过手机操作完成优惠加油。

眉县农机中心将按照“三个年”提升干部作风各项要求,为广大机手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我县“三夏”机械化生产顺利开展。

咨询服务电话:0917--8991739


 眉县农业机械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