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2928 发布机构: 眉县气象局
生成日期: 2023-05-3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眉县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5-31 08:11:14 浏览次数:


眉县人工影响天气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拟于2023年5月30日-31日根据天气条件适时开展消减雨人工影响天气作业。为加强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安全管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作业时间

2023年5月30日20时-5月31日20时

二、作业地点

汤齐路人影固定作业点,经度:107°43′、纬度:34°12′。

三、作业影响范围

以作业点为中心半径10公里内的行政区域。

四、作业装备

机动牵引式自动火箭、WR-98型人工增(消)雨火箭弹。

五、注意事项

1.为保证作业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实施人影作业时,作业点50米范围内不得有人员围观,无关人员和车辆禁止进入作业区域。

2.作业期间,影响区域内居民和人员,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并注意做好相关防范。

3. 作业和影响区域如发现故障弹或火箭弹残骸,为了您及他人的人身安全,请不要靠近,并立即向当地政府、派出所或县气象局报告,以便妥善处理。切忌不可擅自拆除、搬动或储藏。

4.意外情况请第一时间与县人影指挥部办公室联系。

电话:0917-5542762

办公地址:眉县国家级猕猴桃产业园东 眉县气象局


眉县人工影响天气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代)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