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2756 发布机构: 眉县宣传
生成日期: 2023-05-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王继萍检查红河谷景区“五一”期间旅游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04 07:58:34 浏览次数:

5月2日,县委书记王继萍检查红河谷景区“五一”期间旅游安全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晓斌,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世平一同检查。

640.jpeg

王继萍一行先后前往红河谷景区咨询点、景区农家乐、神仙岭索道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五一”假期旅游接待、值班值守、道路交通安全、设备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

王继萍强调,“五一”假期景区客流、车流量大幅增加,红河谷景区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旅游安全稳定。要加强服务保障,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扎实做好游客接待工作。要高度重视景区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确保游客吃的开心,住的舒心,玩的安心。

县委办公室、红河谷森林公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