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103260004/2023-02789 发布机构: 健康眉县
生成日期: 2023-05-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西安市周至县来眉考察学习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09 14:18:47 浏览次数:


5月6日,西安市周至县卫健局何剑副局长一行15人来眉考察交流医共体建设工作。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达军平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组先后前往横渠中心卫生院、县健康共同体总院,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参观等方式对县镇医防融合、中医诊疗服务、远程诊疗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交流。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观看了眉县医改专题片,达军平从医共体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改革体会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介绍,考察组成员围绕县域医共体建设管理体制、考核机制、利益分配、对口帮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致认为,眉县在推进县域医共体工作中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坚持高层推动,取得了显著成效,表示将借本次考察交流机会,认真总结借鉴眉县经验,结合周至实际,不断探索创新,全力推动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